事发清远!一女子爬上楼顶欲轻生……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4-13

女子坐在楼顶护栏上

两腿悬在半空

随时有往下掉的风险

......

幸好有人与死神赛跑

一把抱住了她

阻止了一场悲剧的发生

案件回顾

3月28日傍晚,连南公安局寨岗派出所接到报警称:辖区某宿舍楼顶有一名女子欲跳楼轻生!接报时正值晚饭时间,但时间就是生命,值班人员立即放下吃到一半的晚餐,迅速赶赴现场实施救援工作。

到达现场后,民警发现一名女子坐在楼顶护栏上,两腿悬在半空中,情绪非常激动,随时都有坠落的危险,情况十分危急。

微信图片_20210413164840.jpg

经现场了解得知,该女子名为房某,因与家人发生矛盾,于是产生轻生念头。

民警立即与政府工作人员商讨制定救援方案。经过一致同意,政府工作人员和热心人士负责安抚稳定其情绪,民警则负责实施救援。

在耐心劝解和沟通下,该女子情绪逐渐稳定下来,民警看准时机,趁其不备冲上前将其抱住,将其成功救下,并带回平地

看到该女子平安无事,所有在场人员才长松一口气。随后,相关工作人员和民警对女子及其家人进行教育和心理疏导,最后并将女子送回住所。

临走时,民警叮嘱家属照顾好房某。冷静下来的房某也对自己草率的行为感到非常后悔,并向民警表示一定调整好心态,不再做出过激行为。

小编提醒

人的一生总会起起落落

无论遇到什么困难挫折

再怎么想不开

也不要放弃自己生命

生命只有一次、不可重来

请倍加珍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