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盗成瘾?一男子刚刑满释放后竟又……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9-06

为深入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工作要求,清远公安将“大案必破、小案快破”作为提升清远群众安全感、满意度着力点,全力以赴侦破涉及民生的侵财类案件,坚决守护群众财产安全!


俗话说

“浪子回头金不换”

可偏就有人不喜欢“金盆洗手”

刚刚吃完一顿“牢饭”

又双叒叕锒铛入狱

苍天.png

近日

清远就有一男子刑满释放后“重操旧业”

无视法律的底线

不顾警方的教育

被清远公安再度抓获


这样子.png

案情回顾

2021年8月10日8时许,接事主陈先生报警称:其停放在清远市清城区顺盈时代广场南门的电动车被盗。

接报后,清远市公安局清城分局破“小案”专业队立刻启动破“小案”工作机制,与洲心派出所进行案情对接,及时安排人员调取监控视频及走访调查。   

民警经调查发现,有盗窃前科的王某有重大作案嫌疑,且通过分析研判,民警得知嫌疑人王某的行踪。

2021年8月24日15时许,破“小案”专业队联同洲心派出所民警在广泰商业街某网吧将嫌疑人王某抓获,并在现场起获被盗雅迪牌电动车一台。

经讯问,嫌疑人王某对其盗窃电动车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其还供述自己在2021年7、8月份在清远市清城区周边商场盗窃多台电动车的犯罪事实。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嫌疑人.png

警方提醒


出门在外

贵重物品一定要随身携带

切勿随意乱放

出行工具切记上锁

以免给犯罪分子可乘之机

若发现财物被盗

马上拨打110报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