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一老人晕倒在马路口,情况危险......| 我为群众办实事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9-16

自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

清远公安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抓手

从一件件小事入手

聚焦群众急难愁盼,切实维护群众利益

真正将为民服务工作做到了群众心坎里

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

老人晕倒在地,警方及时救助

  2021年9月1日20时左右,清远市公安局龙塘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清城区银盏银源路口有个老人晕倒,请求派出所帮助。接报后,值班民警立即赶往现场进行救助。

  到达现场后,值班民警发现一名头部有轻微损伤的老人正坐在马路中间的花基中,马路上来往车流量大,情况较为危险。见状,民警马上上前将老人扶到马路旁边,并为其处理伤口。

  同时,民警通过智慧新警务及走访附近商铺了解到,老人名为蔡某新,头部的损伤是由于老人不慎倒地所致。随后,民警陪同老人一同返回派出所休息,并寻找其亲属。此时,工作群中刚好传来老人家属到派出所报警的消息。

  21时左右,经过身份确认后,民警便将老人家身体情况告知其家属,并让其家属及时接老人去医院进行进一步处理。


微信图片_20210916084835.jpg


老人受伤,警方及时送医

  2021年9月10日9时45分,连南公安局三江派出所接到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警情称:位于连南三江镇老县委宿舍二楼,有一名老年人在家不慎摔伤,需要警方前往帮助。

  收到指令后,三江派出所值班人员立刻前往现场处置。

  经了解,该名老人因摔倒无法动弹,派出所值班人员到场后协助医护人员将老人转移到担架上,并协同家属一起将老人送往医院。

  通过派出所值班人员紧急援助,为受伤老人的救治争取了宝贵的时间,老人的家属及医护人员对值班人员在危难时刻显身手点赞并表示感谢。  


微信图片_202109160848351.jpg


群众事无小事

清远公安立足于提高群众生活的

满意度和幸福感

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全力打造清远的“平安+满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