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公安局

清远市公安局举行5月表彰授奖仪式

来源:清远市公安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5-03

  为热烈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致敬时代楷模,争当全科警察。5月1日,清远市公安局举行2022年5月表彰授奖仪式。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雷虎参加仪式并作讲话。仪式由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成雄斌主持。


图片


  上午9时,表彰授奖仪式正式开始,4个集体和19名个人接受了颁奖,雷虎为10名晋升警监的民警颁发了纪念册。随后,他代表市公安局党委向近期获得省部级以上荣誉称号以及立功受奖的集体和个人致以衷心的祝贺。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雷虎指出,清远公安英雄辈出,一代比一代强,每一位民辅警在各自岗位上履职尽责,都很了不起,值得尊敬。同时他强调,警察荣誉制度要贯彻落实到位,做到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身边有榜样,不断营造奋发向上的浓厚氛围。全市各级公安机关和全体民辅警要牢固树立“全警一盘棋”“全营一杆枪”理念,围绕“平安+满意”的工作目标,一级带着一级干,努力构建高质量的警务机制工作格局,以此回应人民群众的期盼和要求;要严格执行人民警察内务条令,全面从严治警;要通过辅警提升计划,不断提高辅警的工作和生活待遇,做好人才储备工作;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抓细抓实各项防疫工作,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社会稳定安全和经济发展的影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