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广东省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实施办法有关贯彻落实意见的通知(代拟稿)》公开征求意见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3-24

       根据《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广东省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实施办法>的通知》(粤府〔2019〕105号)文件要求,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代市政府草拟了《关于转发广东省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实施办法有关贯彻落实意见的通知(代拟稿)》,根据《清远市行政规范性文件制定及管理办法》的规定要求,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欢迎有关单位和个人提出修改意见,并于2020年4月24日前反馈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众可以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意见。

       一、通过电子邮件将意见发送qy3866075@163.com,邮件主题请注明“《关于转发广东省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实施办法有关贯彻落实意见的通知(代拟稿)》公开征求意见”字样。

       二、将意见邮寄至:广东省清远市清城区人民二路19号政府2号大楼510科室,邮编511500。请在信封注明“《关于转发广东省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实施办法有关贯彻落实意见的通知(代拟稿)》公开征求意见”字样。

       三、登录清远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页http://www.gdqy.gov.cn,点互动交流--民意征集,主题请注明“《关于转发广东省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实施办法有关贯彻落实意见的通知(代拟稿)》公开征求意见”字样。

       附件:1.《关于转发广东省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实施办法有关贯彻落实意见的通知》(代拟稿)

            2.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广东省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实施办法》的通知(粤府[2019]105号)




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3月24日     


附件:1.《关于转发广东省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实施办法有关贯彻意见的通知》(代拟稿).doc

      2.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广东省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实施办法》的通知(粤府[2019]105号).pdf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