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于发放2019年一级建造师、勘察设计注册工程师、注册安全工程师资格证书的通知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7-01

各考生:

  我院定于2020年7月1日起发放2019年一级建造师、勘察设计注册工程师、注册安全工程师资格证书,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证书名称:一级建造师资格证书、勘察设计注册工程师资格证书、注册安全工程师资格证书

  二、证书人员:在清远考区报名参加2019年一级建造师、勘察设计注册工程师、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成绩全科合格且公示无异议的人员。

  三、领取办法:证书持有人本人领取的,凭身份证(或社保卡)原件领取;代领的,凭代领人身份证(或社保卡)和证书持有人身份证(或社保卡)原件领取。

  四、发放时间:2020年7月1日起,工作日9:00-12:00、14:30-17:30。

  五、发证地点:清远市清城区银泉北路社科大楼9楼。

  六、咨询电话:3386285。


清远市人事考试院

2020年7月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