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于发放2021年环境影响评价工程师、上半年计算机技术与软件资格证书的通知

来源: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9-18

各考生:

  我院定于2021年9月22日起发放2020年环境影响评价工程师、上半年计算机技术与软件资格证书,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证书名称:环境影响评价工程师资格证书、计算机技术与软件资格证书

  、证书人员:在清远考区报名参加2021年环境影响评价工程师、上半年计算机技术与软件资格考试,成绩全科合格且考后资格审核合格的人员。

  、领取办法:证书持有人可选择现场领取或网上申请邮寄领取。

  1.现场领取。证书持有人本人领取的,凭身份证(或社保卡)原件领取;代领的,凭代领人身份证(或社保卡)和证书持有人身份证(或社保卡)原件领取。

  2.申请邮寄。证书持有人本人登录“广东省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业务办理系统”(址:http://182.92.48.72:82),进入“证书邮寄”业务选择相应考试项目后提交邮寄申请。证书一般在申请受理后3个工作日内通过邮政EMS快递寄出(邮寄费用到付)。

  、现场发放时间:2021年9月22日起,工作日9:00-12:00、14:30-17:30。如需在非工作日领取的,请提前半小时拨打咨询电话进行预约。

  、现场发放地点:清远市清城区人民二路市政务服务中心11层1106室。

  、咨询电话:3385515。

清远市人事考试院

2021年9月1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