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于2019年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的温馨提示

来源:清远市人事考试院访问量:-发布时间:2019-04-03



各位考生:

广东省2019年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将于413日开考,489时起开放准考证打印。请考生注意以下几点:

一、我市在清城区、清新区共十三所学校安排考点,请考生提前一天熟悉考场地址和交通路线,特别注意区分清远市技师学院、清远市职业技术学校、清新区职业技术学校三所名称相近学校的具体地址,避免混淆。

二、清远市技师学院、清城区飞来湖中学、清城区松岗中学、清新区何黄玉湘中学、清新区第三中学有少部分场地可供考生车辆停放,停满后不再允许驶入,其余学校因场地限制不允许考生车辆驶入校园停放,请考生谅解。各考点周边道路均易发生交通堵塞,请考生提早出发,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工具前往,共同维护道路畅通,避免因交通原因耽误考试。

三、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的规定,考试作弊行为已入刑定罪。为此,呼吁广大考生集中精力备考,凭自己实力参考,不要听信非法机构的误导,坚决不购买和使用高科技作弊工具,不相互串通作弊,自觉遵守考场纪律,诚信参考。

特此提示。

 

                                                                 清远市人事考试院

                                2019年4月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