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清远市2019年度药学专业初、中级专业技术资格收尾考试成绩合格人员公示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1-19

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印发<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系统开展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试点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人社厅发〔201971号)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人事考试中心关于印发<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试点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人考中心函〔201926号),现对清远市2019年度药学专业初、中级专业技术资格收尾考试全科成绩合格人员予以公示,共62人(详见附件)。上述人员均承诺符合告知的考试报名条件,且所填报和提交的信息真实、准确、完整、有效。

一、公示时间

2020117-23日(工作日10天)。

二、受理举报部门

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对清远市考生的举报,由考生报名所在清远市人事考试院受理。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银泉北路社科大楼9901室。

电话:0763-3386285

附件:清远市2019年度药学专业初、中级专业技术资格收尾考试成绩合格人员名单

清远市人事考试院

2020117


                                                                       
附件:清远市2019年度药学专业初、中级专业技术资格收尾考试成绩合格人员名单.xls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