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疫情—清远家政服务超市在行动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2-21

   为积极响应省、市有关抗疫防控有关部署,切实落实我市关于居家和公共场所卫生间预防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卫生消毒指引,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清远市人社局、市人才和公共就业服务中心组织清远市家政服务超市于2月10日起开展“抗疫,我们在行动”室内环境消毒服务活动,此次活动是公益性活动,不收取服务单位和用户的任何费用,为我市抗击疫情贡献一份力量。

  

   此次活动的消毒范围包括了企事业单位办公室、食堂、走道走廊、卫生间以及居民住宅客厅、饭厅、房间、厨房、卫生间等。共选派了6名专业家政人员进行上门消毒,服务人员出发前及服务完成后均进行体温检测,上门服务时做好安全措施,佩戴口罩、手套、穿防护工作服。消毒服务结束后,由单位相关负责人、居民进行验收。

  

   截至2月20日,共计上门服务单位及企业3家,服务居民住户7户,受到了服务对象的一致好评。下一步,在市人社局的指导下家政服务超市将继续配合相关防控防护工作,为抗击疫情贡献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