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车接送返岗员工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2-24

  为更好地服务企业异地复工人员安全返岗,满足企业复工复产需求,助力企业健康发展,2月19日至22日,市、县人社部门共派出疫情期间接送企业员工返岗专车5批,共接送从广西、四川等省份返岗人员共27人。 

  为做好返岗专列的接送工作,市、县人社部门安排了专车、专人进行跟进,细化疫情防控措施和运行线路、途中休息点和安全运行措施等内容,为返清的务工人员测量体温,确认健康状况,通过给他们派发手套、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用品,确保第一时间做好安全、消毒、防护工作。检测后,返工人员安置好行李并有序上车。

  返岗员工表示,从出家门到上车门、下车门,都有专人专车接送,一路戴口罩、测体温、消毒等,各种防护措施颇为齐全,照顾周到,让他们很是感动,深深感受到政府的温暖。企业更是表示这些举措,给各地破解复工难题开了个好头。

  

  目前,市人社部门正在摸查企业的返岗、缺工情况,摸清企业需要人社部门协助派出专车接送返岗员工的需求,做好企业员工返岗点对点用工对接服务。下一步,我们将继续落实好国家、省、市政府组织的返岗专列(专车)接送工作,并加强与广州、东莞等地市人社部门的沟通协调,组织部分在广州、东莞等地务工的清远籍人员乘坐专车返岗。从2月19号开始到本月底,预计省厅将组织19批次的返岗专列,每一趟涉及到有返清员工的专列我们都会派专车接送。员工抵达清远后,我们将结合我市疫情防控部署的要求,提前与相关企业沟通、对接,确保务工人员及时方便、快捷、健康安全到达企业上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