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公共创业孵化基地第五次项目评审会成功举办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4-29

  2020年4月28日下午,市人才就业中心在市公共创业孵化基地组织召开第五次创业项目入驻评审会,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市人才就业中心主任李坚出席该活动。该基地开园两年多以来,累计已有近60个创业项目和团队入驻,成功孵化38家,辐射带动就业近千人。

  本次活动评审组由五位专家组成,分别是:中国SYB创业导师、广东省人社厅创业导师、广清对口帮扶导师团专家组成员彭宇新;广东华饮集团执行总裁段正辉;硅基人工智能产业研究院华南负责人、岭南青创会常务副会长于晓莹;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创业导师、清远市电子商务协会专家库高级讲师邓莉平;注册会计师、投投是道(清远)创业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汤惠斌。

  参加此次入驻评审的共有18个项目,包括传媒、教育、农业、旅游、互联网等多个行业。 他们各自对自己团队的创业项目进行了精彩路演,评审组专家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对各项目的可行性、经济效益、市场前景等情况进行评审打分。本次评审合格并通过市人社局审批的创业项目即可办理入驻手续进驻市公共创业孵化基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