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优质人才服务平台 提升人才信息化水平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6-18

    6月11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许崇砚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曾珊珊陪同下,前往市人才和公共就业服务中心调研我市人才公共服务平台及人才“两库一平台”建设情况。

  

    许崇砚首先考察了市人才和公共就业服务中心人力资源服务大厅。在随后的现场办公会上他表示,目前我市人才驿站建设与招才引智工作取得了较大成效。下一步,要加强全市人才驿站平台建设指导力度,推进人才服务体系化建设。加大分站网点、人才公寓等基础设施建设力度,打造优质人才服务平台。要加快推进我市人才“两库一平台”建设,确保“两库一平台”信息安全,努力提升人才信息化管理水平。要加大招才引智工作宣传力度,扩大人才服务成效,助力我市人才事业发展。

    市人才和公共就业服务中心主任李坚详细汇报了我市人才驿站今年上半年工作以及我市人才“两库一平台”建设情况。“两库一平台”开发公司项目负责人则详细介绍开发进度并向与会人员现场演示“两库一平台”系统功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