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校企合作交流 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6-19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交流,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6月18日下午,贺州学院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黄河东一行到我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考察交流工作,与蒙牛乳业(清远)有限公司、清远双汇食品有限公司、清远真诚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等企业就毕业生就业、实习实训、技术合作等情况进行座谈交流。市人才和公共就业服务中心有关同志陪同考察座谈。

  

  黄河东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学院与清远企业的联系,深化双方在人才培养、项目开发、学生实训和毕业生就业等方面的合作,争取校企合作有更大的成效,推动在校生来清实习实践和应届毕业生来清就业。

  

  2015年,我市与贺州学院建立长期合作机制,每年定期组织企业到高校开展宣讲招聘工作,为本地企业引进技能人才。下一步市人才和公共就业服务中心将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根据贺州学院专业分布,有针对性地组织企业到学院开展宣讲招聘,提高招聘实效,推动校企有效衔接,以实习实训促进技能人才来清就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