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波福利来啦!清远市深入落实“促进就业九条2.0”政策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6-22

  近日,市人社局出台《清远市贯彻广东省进一步稳定和促进就业若干政策措施的办事指南(暂行办法)》,明确办理条件、优化服务流程、畅通办理渠道,全面落实减负、稳岗、扩就业并举的就业优先政策,保障就业局势的总体稳定。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也是经济发展的重中之重。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多措并举拓宽就业渠道,加快“促进就业九条2.0”政策落地,我市在转发《广东省进一步稳定和促进就业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的基础上,市人社局结合实际,及时出台《清远市贯彻广东省进一步稳定和促进就业若干政策措施的办事指南(暂行办法)》(以下简称办事指南)。办事指南内容包含补贴类、公共就业创业服务补助类、创业担保贷款、应对疫情影响强化稳就业相关就业补贴等四个项目补贴,分别在补贴对象、政策依据、补贴标准和补贴期限、所需材料、应核验信息、申请程序等六方面作出详细指引,全力支持和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就业稳定。

  新旧两版“促进就业九条”在政策上实现了有效衔接,“升级”后的“促进就业九条2.0”政策指向明确、含金量高、操作性强,聚焦新冠肺炎疫情对就业的影响,坚持减负、稳岗与扩就业并重,保障重点群体就业有渠道、托底有岗位。

  

  附件:关于印发《清远市贯彻广东省进一步稳定和促进就业若干政策措施的办事指南(暂行办法)》的通知



                                                                       
附件:关于印发《清远市贯彻广东省进一步稳定和促进就业若干政策措施的办事指南(暂行办法)》的通知.pdf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