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人才信息采集与入库系统操作培训班成功举办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7-24



  7月21日,清远市人才信息采集与入库系统操作培训班在社科大楼举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市人才和公共就业服务中心李坚主任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本次培训由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人才和公共就业服务中心指导,市人才驿站主办。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等市直有关单位和中央、省驻清有关单位以及各县(市、区)委组织部人才工作者,市人才驿站有关工作人员约50人参加培训。

  李坚在讲话中强调,清远市人才信息库项目建设作为“两库一平台”的重要组成部分,信息采集与入库又是人才信息库项目建设的关键环节,采集信息是否全面真实、准确,对整个人才信息库项目建设将产生决定性的影响。建设完善好我市人才信息库将有助于全面掌握我市人才资源总量、结构、分布等情况,有利于提高我市人才的科学管理水平,更好地发挥人才价值,为市委、市政府制定我市人才政策提供依据,助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

  本次培训由项目开发建设单位讲解,通过“讲师上机演示+学员安装实操+操作手册指导”的形式,详细介绍清远市高层次人才信息库管理系统功能,使参加培训人员对该系统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对系统功能的操作有了更直观的了解与掌握。现场还安排互动答疑环节,培训讲师就现场操作过程出现的问题和参加培训人员所提问题进行一一解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