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新区2020年“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顺利上岗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8-13

    经过2天的岗前培训,由市统一派遣的2020届“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于近日到各县区乡镇开展为期2年的基层服务。清新区接收到高校毕业生共11名,其中支教3名、支农3名、扶贫 3名、水利2名。

    清新区各镇政府对毕业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安排专人在生活上和工作上给予帮助和指导,希望毕业生尽快适应乡镇生活、熟悉工作业务。清新区人社局要求各服务单位要厚爱“三支一扶”大学生,生活上尽可能提供最好的条件,工作上把他们视同本单位干部培养使用,充分发挥他们的聪明才智,让他们更好地运用掌握的知识和技能为基层群众服务。同时,要求各服务单位配合区人社局做好日常管理,以便及时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学习情况,帮助解决好遇到的各类问题,鼓励他们以高度的事业心、强烈的责任感投入基层工作。

    为解决毕业生的后顾之忧,清新区人社局会同财政部门按照省、市规定每月按时发放足额的生活补贴,办理基层就业岗位补贴,期满后落实事业单位招聘加分或定向招聘、直接办理事业单位聘用手续等政策。各项政策的落实有利于提高毕业生工作积极性,鼓舞他们服务基层的信心和决心。

    “三支一扶”大学生服务计划,是省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一个重要举措,以服务基层发展为目标,以更好发挥高校毕业生作用为核心,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到农村去、到基层去,经受锻炼,健康成长,进一步改善基层人才队伍结构。今后,清新区人社局将进一步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广泛宣传,更好地实施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助力我市乡村振兴战略。 

图片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