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农村电商“一村一品”带头人提升培训班开班啦!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9-11

  2020年9月3日至9日,清远市农村电商“一村一品”带头人提升培训班(第一期)在华南农业大学举行,本次培训由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清远市农业农村局协办,广东省农村电子商务协会承办,培训学员50人。

   

  6648919180737127732.jpg

   1113667099254247935.jpg

  本次培训紧紧围绕农村电商“一村一品”运营管理,突出农村电商品牌建设、农产品电商化运营管理、农产品品牌营销推广,以及农村电商平台网店运营、数据分析,“互联网+”农村电商品牌战略、创新、管理等重点内容展开系列课程培训。培训讲师们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教学方式,获得学员们一致的认可。

  除集中授课,培训班还组织学员参观协会会长单位广州维汝堂营养健康咨询有限公司和欢聚时代集团(虎牙直播基地)、广州播乎商学院、协会白云直播基地,学习新的电商运营模式及跨界交流合作,搭建交流平台,着力培养一批优秀的农村电商品牌带头人,以“头雁”效应带动农村电商人才队伍规模质量全面提升。

  14854337624287878409.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