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我市这2家企业入选广东省2019年人力资源诚信服务示范机构50强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9-23

    2020年广东省人力资源市场建设工作座谈会在广州召开,我市广东鹏程万里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和清远市宏嘉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双双入选广东省2019年人力资源诚信服务示范机构50强。

    9月21日下午,活动现场省人社厅周成副厅长等领导集中为人力资源诚信服务示范机构授牌。省人社厅市场处林国斌处长对2019年广东省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报告进行解读。随后广东鹏程万里人力资源有限公司负责人作为人力资源诚信服务示范机构代表发言。广东鹏程万里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也入选广东省2019年人力资源服务促进就业50强机构名单。

    近年来,我市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全面实施创新驱动战略部署要求,不断完善人力资源服务体系,激发市场活力,规范市场秩序,为清远建设提供强有力的人力资源支撑。2019年清远市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共有68家,从业人员799人,全年营收6.91亿元,服务人员总数43.72万人次,帮助实现就业和流动人数共14.82万人次。我市积极筹划推进人力资源服务平台建设,2019年10月30日建成清远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并投入运营,举办“清远市人力资源协同产业发展论坛”,目前共有15家人力资源服务企业入驻产业园。今年9月25日即将开展“赋能人力,共创共造”第二届清远市人力资源主题活动季第一场“劳动法新规”专场活动,进一步帮助我市企业降本增效,渡过难关,助力实体经济复苏。

图片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