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组织企业参加2020珠三角自主创业项目推介暨广东省“众创杯”优秀项目展示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10-12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鼓励创业带动就业”、“进一步激发和保护企业家精神,鼓励更多社会主体投身创新创业”的决策部署,促进我市优秀创业项目与创投资本、创业服务有效对接,加强我市人社部门服务双创的工作力度,促进优秀创业项目交流对接,10月10日,我市组织了清远壮瑶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耕耘农场、清远市丹尼公关策划有限公司3家企业参加了2020年珠三角自主创业项目推介会暨广东省“众创杯”创业创新大赛优秀项目展示。通过本次活动,加强我市创业者与全省其他优秀创业项目的交流和合作,学习借鉴其他地市的先进做法,推动我市优秀创业项目“走出去”,不断发展壮大。

2.jpg3.jpg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