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青年科学家助力乡村振兴粤东西北人才对接学术交流清远行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10-22

  10月17日上午,深圳青年科学家助力乡村振兴粤东西北人才对接学术交流清远行活动在清远高新区举行,近60名来自深圳的青年科学家和分析测试行业专家组团走进清远,开展深圳、清远两地人才与技术项目对接交流。

  本次活动由广东省科学技术协会、中共清远市委组织部、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指导,深圳市科学技术协会、深圳市科协学会服务中心、深圳市分析测试协会、清远市人才和公共就业服务中心、清远市人才驿站主办,共有来自深圳的青年科学家、专家、企业家、清远市企业代表、专家等120多人参加。

  会上,广东省科学技术协会朱海龙部长,深圳市科学技术协会党组成员孙楠副巡视员,清远市人社局党组成员、清远市人才和公共就业服务中心李坚主任分别致词。

  随后,清远市人才驿站和深圳市科协学会服务中心,清远高新华园科技协同创新研究院有限公司和深圳市分析测试协会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共同构建人才培养与交流机制,加强人才活动互动联动,为两地科技创新与产业发展提供人才智力支撑。

  活动的最后,深圳专家团分别在清远高新区华南863科技创新园、天安智谷产业园与清远企业代表开展互动交流,针对清远企业面临的技术难题、人才项目需求等进行精准对接,主要涉及农产品质优品种培育增产研究、食品检测和技术与市场、化工检测、新材料技术攻关等方面。通过此次活动,发挥了清远市人才驿站招才引智作用和深圳人才资源优势,为清远企业解决了技术难题,促进湾区与清远的人才和项目技术深入对接、交流和共享,助推清远融珠入湾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自动转存图片

  人才驿站华南863分站--“新材料(化工)与检测分析”主题交流。

自动转存图片

  人才驿站天安智谷分站--“生物医药、食品药品(农产品)与检测分析”主题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