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拓未来,交流促发展”系列创业活动在佛冈举行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10-23

  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理念号召,加强创业项目交流互动,促进我市创新创业事业发展,10月21日,市人才和公共就业服务中心在佛冈县电子商务产业园举办“创业拓未来,交流促发展”系列创业交流活动。来自市人才就业中心、佛冈县人社局、市公共创业孵化基地、清远职教城各高校双创中心、佛冈县工商联、佛冈县电子商务产业园主要负责人及项目代表约50人参加本次活动。

  

  上午,一行人来到佛冈县电子商务产业园参观,并举行项目交流座谈会。会上,佛冈电子商务协会有关负责人首先介绍佛冈县电商发展情况和转型升级的过程,并详细讲述如何通过完善基础设施配套、服务体系、营销体系、培训体系等一系列举措支持电商产业发展。随后,市人才就业中心有关负责人强调: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学习,更好了解佛冈县电商发展情况,学习其先进经验和做法,促进两地创业项目沟通交流,加强项目对接,形成项目间长效合作机制,为清远市创业者提供全链条优质创业服务。最后,两地创业项目代表纷纷分享自己的创业经验和创业项目发展规划,会场气氛十分活跃。

  下午,一行人来到扶贫产业项目---佛冈喜莱益肾子基地实地参观,该基地结合地方特色,通过致力打造“一乡一业,一村一品”项目,探索出一条特色的创业之路,带领当地农民脱贫致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