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个项目挺进决赛!“创业冲锋号”2020年清远创业大赛——科技综合赛晋级赛成功举办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12-02

    近日,由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清远市科技企业孵化协会、清远天安智谷有限公司承办,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清远市分行协办的“创业冲锋号”2020年清远创业大赛——科技综合赛晋级赛在清远天安智谷科技产业园国际路演中心顺利举办,18个项目参加本次晋级赛。

图片2.jpg

    担任本次晋级赛的评委有暨南大学“一带一路”与粤港澳大湾区研究院企业高质量发展研究中心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王霄,赛马资本董事总经理张林利,广东创新帮股权投资有限公司合伙人李正新。晋级赛的比赛模式为“8+3”模式,即每个项目8分钟路演+3分钟答辩。赛前组委会邀请安德创投合伙人、中国创新创业大赛评委陈洪军导师对参赛选手进行过赛前培训,对选手提出的比赛相关问题答疑解惑。

    比赛当天选手们通过现场抽签确定路演顺序,有序上台竞赛。经过紧张角逐,18个参赛项目完成比赛,最后晋级“创业冲锋号”2020年清远创业大赛——科技综合赛决赛的项目有11个,他们分别是: 

图片1.png

    下一步,将对晋级决赛的11个项目进行赛前培训和项目打磨,邀请创业导师对各个项目进行针对性的答疑问诊,给出专业性的意见建议。12月3日将举办“创业冲锋号”清远创新创业大赛-科技综合赛总决赛,总决赛将评出一、二、三等奖若干名,人社部门将对取得名次的创业项目落实孵化场地保障、创业融资支持、创业担保贷款、能力提升补助、政策补贴直补、交流对接平台等6大政策支持,帮助优秀创业项目在清远落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