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个项目挺进决赛!“创业冲锋号”2020年清远创业大赛——粤菜师傅赛复赛成功举办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12-10

    近日,“创业冲锋号”2020年清远创业大赛——粤菜师傅赛的复赛,在清远市创业孵化中心举行,20个项目参加本次复赛。

1_副本.jpg

    担任本次复赛的评委有广东科贸职业学院创新创业学院院长、二级就业指导师李伟章,广东华饮食品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执行总裁、国家高级技师、中国烹饪协会会员段正辉,清远职业技术学院教授、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校外硕士生导师王飞生,省粤菜师傅基地负责人、省烹饪研发专家李汉文,SYB创业导师、高级烹饪老师王健彬。

    比赛当天选手们通过现场抽签确定路演顺序,有序上台竞赛。经过近四个小时的角逐,有13个团队脱颖而出进入“创业冲锋号”2020年清远创业大赛——粤菜师傅赛的决赛,他们分别是:

2_副本.png

    下一步,将对晋级决赛的13个项目进行赛前培训和项目打磨,邀请创业导师对各个项目进行针对性的答疑问诊,给出专业性的意见建议。12月15日将举办“创业冲锋号”清远创业大赛-粤菜师傅赛总决赛,总决赛将评出一、二、三等奖、优胜奖,人社部门将对取得名次的创业项目落实孵化场地保障、创业融资支持、创业担保贷款、能力提升补助、政策补贴直补、交流对接平台等6大政策支持,帮助优秀创业项目在清远落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