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个广东农村电商网络学院上线啦!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12-18


打造农民致富新引擎  共赴农村电商新蓝海

农村电商网络学院.jpg

    为进一步聚焦推进全省农村电商工作,狠抓载体建设、人才支撑、品牌打造、网络对接、开店运营等关键环节,搭建形成“统筹在省里、中枢在市县、终端在村居”的服务新格局,近日,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委托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通过搭建并依托“广东农村电商网络学院”,对广大农村电商从业人员提供在线培训、资源对接、品牌展示、直播带货等服务,着力集聚各领域、各行业资源,打通农村电商“人、品、网、店”全链条,推进全省“农村电商”工程高质量发展。

    广东农村电商网络学院涵盖农村电商在线培训、在线咨询指导、在线资源对接、优秀品牌在线展示等4大服务功能,其中,在线培训主要面向全省农村电商从业人员及有志于从事农村电商领域的劳动者,在线咨询指导主要面向全省农村电商综合基地、产业园和基层示范站经营管理人员,资源对接、品牌展示等也将农村电商第三方机构、相关知名企业等纳入服务覆盖范围。

    据悉,广东农村电商网络学院于近日上线,首期将重磅推出农村电商在线直播培训服务,通过携手农村电商领域专家大咖,连续5天线上公益直播,着力为广大农村电商从业人员打造精彩的知识盛宴。2020年直播课程将集中在12月15日-12月30日进行,以在线直播+录播回放、微课学习、专家在线答疑、农村电商行业资讯交流等方式进行,同时还将提供农村电商网店开设、包装设计、物流配送、运营管理、品牌创建等在线课程内容共111门课程和农村电商基础知识、网店美工、软件应用、实用技术、供应链管理、视觉营销、新媒体运营、网店日常管理、网店推广营销、第三方直播平台实操、直播带货销售技巧等相关在线视频课程共116门网络培训资源。

    按照服务项目规划,截至2021年底,通过广东农村电商网络学院参与在线培训人数和短视频观看人数将累计超过14万人次,对接知名电商企业和第三方机构数量将超过60家。

  附件:1.广东农村电商网络学院在线直播培训计划表

              2.广东农村电商网络学院录播课程内容列表

              3.广东农村电商网络学院网络培训资源内容列表

              4.广东农村电商网络学院学员注册与登录操作指引




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2020年12月15日      

 

附件1.广东农村电商网络学院在线直播培训计划表.pdf

      2.广东农村电商网络学院录播课程内容列表.pdf

      3.广东农村电商网络学院网络培训资源内容列表.pdf

      4.广东农村电商网络学院学员注册与登录操作指引.pdf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