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高校就业服务合作 引才引智来清就业创业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12-23

    12月8日至9日,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张勇斌带队前往贵州大学、昆明理工大学开展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合作交流座谈。

    据悉,本次交流旨在加强与国内知名高校在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方面的紧密合作,促进更多的高校毕业生来清就业创业。座谈会上,高校就业工作负责人介绍学生就业工作情况、科技成果转化和材料冶金等专业产学研结合情况。张勇斌详细介绍清远经济社会发展状况、区位优势、就业创业发展环境和人才引进等优惠政策,欢迎高校毕业生到清远就业创业。双方还就优秀学生就业实习,搭建政校企沟通合作桥梁,加强优秀人才引进和促进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交流。会后,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分别与贵州大学、昆明理工大学签署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合作协议,建立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联络指导站,进一步激励云南、贵州优秀高校毕业生来清就业创业。

12月9日下午,张勇斌一行到昆明理工大学交流座谈.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