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领导莅临学院开展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12-31

    12月21日上午,市政协党组成员陈新、副秘书长黎家文莅临我院,在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高湘琴陪同下开展调研指导工作。

    陈新同志一行实地察看了学院机电工程系实训场室和学院省级粤菜师傅工程基地,详细了解了学院办学理念、办学情况和人才培养机制等情况,并与学院有关领导和负责人进行了座谈。

    “学院立足于清远经济社会发展,持续培养技能人才,以智力扶贫为工作基底,一方面抓好全日制学生学业就业,一方面抓好社会培训及校企合作,得到了社会好评及各级领导的关怀和重视。”座谈会上,湘琴同志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工作的重点举措,并提出了关于促进职业教育发展的一些思考和建议。

    陈新同志对学院各项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她指出,学院教职工精神饱满,凝聚力强。办学思路紧贴上级部门要求,专业设置科学合理。发展规划定位准确,重视学生成长成材。对于学院当前存在的经费、师资短缺等方面的问题,市政协将持续予以关注。陈新同志还表示,将大力支持学院突破发展瓶颈,鼓励继续办好技工教育,为促进清远经济社会的发展发挥更大的作用。

0be97398ded096c9d1dcc86c19a01e4-2048x1776.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