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技师学院生态产业系教师邓振锋、陆海锋荣获“粤菜烹饪全国邀请赛”银、铜奖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3-25

  3月20日-21日,粤菜师傅工程中山美食文化周暨粤菜烹饪全国邀请赛活动在中山隆重举行。来自全国8省26个地市近百名粤菜烹饪高手分成4组现场竞技,经过两天的角逐,清远市技师学院生态产业系烹饪教师邓振锋与陆海锋分别取得大赛银奖和铜奖的佳绩。

微信图片_20210324150656.jpg

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杨红山为获银奖选手颁奖(左一为学院生态产业系烹饪教师邓振锋)


  此次活动由中山市人民政府、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中国烹饪协会联合举办,参赛选手需独立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菜品现场制作,选手可使用半成品(不能制熟,不可调味)进行加工。组委会聘请了国家、省、市烹饪及相关行业中的知名专家组成专业评审团进行评审,最终决出金奖8人,银奖16人,铜奖24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