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清远代表团载誉而归

来源: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12-09

    广东省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于12月3日至5日在广交会B区展馆举行。本届大赛以“新时代 新技能 新梦想”为主题,以“南粤匠心 梦想同行”为口号,以服务广东产业发展、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导向,大力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来自省属驻穗技工院校和职业院校、全省21个地级以上市共23个参赛代表团的706名选手,角逐60个项目的比赛。

    本次大赛我市精心组织,共派出22名选手、16名裁判,参加原型制作、人工智能训练师、工业设计技术等20个项目的角逐。经过三天的鏖战,我市代表团获得5银、3铜,以及6个优胜奖,在全省23个参赛代表团中排名第12的佳绩。

    本届大赛专门设置了交流展示区域,我市展区不仅展示了近年来“三项工程”的特色亮点,还组织我市技能大师工作室设置了互动交流展示项目,包括根书、木雕、瑶族长鼓、瑶族刺绣和壮族刺绣,吸引了不少参展观众。交流展示展现了我市技能大师工作室在培养技能人才,传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等方面的突出成果,得到了省、市领导的一致认可。


图片1.jpg

(省人社厅党组书记陈敏、省人社厅厅长陈奕威参观我市展区并向展示人员了解我市民族特色展示项目)




图片2.png

(市政府副市长杨焕,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董和平与我市展示人员合照)




图片3.jpg

(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唐荣伟与代表团合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