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2018年度归国留学人员座谈会

来源:综合规划和政策法规科访问量:-发布时间:2018-12-11

12月6日下午,我市在高新区市人才驿站召开2018年度归国留学人员座谈会。

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郭蔚丽主持,副市长邵军、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局长梁思、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市人才和公共就业服务中心主任曾珊珊等同志出席会议,另外参会人员还有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相关工作负责同志,市归国留学人员联谊会会长黄于于及12名归国留学人员代表。



会上梁思局长介绍了近年来我市归国留学人员管理政策、开展服务工作等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随后,市留联会会长黄于于汇报了我市留联会的发展历程、取得成绩以及遇到的一些困难。各留学人员代表也纷纷发言,积极抒发爱国情怀、为留学人员管理服务建言献策,分享自身创业体验和创业过程中遇到的一些问题与困惑,引发参会人员地热烈讨论。

参会的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对代表们提出的相关问题一一进行回应,对提出的联谊活动场地、服务窗口建设、留创园场地等问题现场提出了解决方案。

   最后,邵军副市长作了总结发言,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平台建设、提升服务水平、促进共同发展,并对归国留学人员提出殷切期望,希望他们一定要坚持爱国、爱家、爱业的原则,将爱国之心、爱乡之情与个人理想抱负结合起来,紧跟时代步伐、提升自我能力、发挥应有作用,为清远发展谱写华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