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2018年(连阳片区)“精准扶贫专场招聘会”在连州举办

来源:人才和公共就业服务中心访问量:-发布时间:2018-09-30

9月28日上午,由清远市人社局主办,连州、连南、连山、阳山等县(市、区)人社局及广州市荔湾区对口帮扶连州工作队协办的清远市2018年(连阳片区)“精准扶贫专场招聘会”在连州市新文化广场举办。

此次招聘会主要面向三连一阳地区建档立卡的贫困户和有就业意愿的求职者,旨在进一步落实就业扶贫政策,帮助有就业意愿的求职者尽快实现就业、贫困户通过就业实现脱贫。为拓宽就业招聘信息覆盖面,市人社部门提前周密部署,不仅通过“在线人力资源市场”组织企业组团参加招聘、发布招聘信息,还通过“清远就业创业”微信服务号、“连州点点网”微信公众号及在连州电视台滚动播放招聘信息、公交车显示屏、求职微信群等多种渠道广泛宣传。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参加招聘企业准备充分,在各自的展位前放置招聘海报、接受咨询、面试洽谈,有的企业甚至走出展位,向求职者发放企业招聘简章、宣传资料。入场求职咨询者也热情高涨,有的浏览企业招工简章,有的和同伴交流就业信息,有的和用人单位洽谈,详细了解企业信息、薪资待遇、保险制度等,寻找自己满意的工作岗位。值得一提的是,活动现场专门设置了残疾人就业及政策咨询区,为前来参加招聘会的残疾人提供就业政策帮扶,促进残疾人求职就业。

据统计,此次招聘会共组织清远市区及连阳片区70多家企业,提供储备干部、会计、销售、机电维修、仓管员、普工等工作岗位3500个,其中16家企业为残疾人提供就业岗位105个。招聘会共吸进2500多人进场咨询应聘,其中建档立卡的贫困劳动力720人,达成就业意向344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