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人生鸿鹄之志 圆成长技能梦——清远市技师学院喜迎2018级新生入学报到

来源:综合规划和政策法规科访问量:-发布时间:2018-09-03

开学啦!9月1日上午,清远市技师学院迎来了2018级新一届学生。早晨八点刚过,来自四面八方的莘莘学子便怀揣着梦想与憧憬,陆续走进我们技师学院这个大家庭。在未来的日子里,他们将在这里开始人生梦想的新征程。

今年学院招生火爆,截止至9月1日报名人数已达3636人。其中,幼儿教育、美容美发造型、计算机网络应用、电子商务等专业早在7月中旬已报满。新增设的民族音乐舞蹈、无人机应用等专业也深受广大学生欢迎。

在迎新现场,各系、各部门的迎新工作人员服务周到,学生志愿者们热情引导,耐心为学生和家长提供报名事项、校园路径等咨询服务。报到期间,学院强化校园治安管理,重点加强了交通疏导、安全巡查、新生报到重点区域秩序维护等工作。志愿者服务点、缴费处、各系部报到处等标志醒目,秩序井然。为方便学生和家长,学院今年分别在新城客运站和清新城北汽车客运站设立了2个校外迎新接待站点,派出了迎新队伍奔赴各站点开展迎新服务,安排专车轮流接送新生。一系列人性化服务举措赢得了新生和家长的好评,让他们感受到了学院浓浓的人文关怀。

学院对此次迎新工作高度重视,在8月下旬召开了迎新工作布置会,精心谋划,周密部署,确保了本次迎新工作的顺利展开。学院党委书记、院长蒋平生亲临迎新现场、招生办公室、学工保卫处慰问工作人员、指导迎新工作,同时与前来报到的新生及其家长亲切交谈,询问他们入学报到的相关情况,密切关注师生动态。

清远广播电视台《清远新闻》栏目对我院迎新活动进行了报道,多名受访新生说出共同的心声:来到这里看到美丽的校园和热情的老师、师兄师姐,感受到了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希望能在此健康快乐、学有所长。

    寸阴是惜,白驹过隙,让我们祝福2018级的新生们都能以梦为马,不负青春韶华。通过在校园的刻苦学习,最终展人生鸿鹄之志,圆成长技能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