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社厅葛国兴副厅长到清远调研人社工作

来源:就业促进和市场管理科访问量:-发布时间:2019-05-31


5月31日,省人社厅葛国兴副厅长率调研组在市政府副秘书长郭蔚丽、市人社局局长潘国标、副局长彭德才等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到我市调研就业创业等工作。

调研组一行人参观了广清农业众创空间展示营销中心,了解该项目在招商引资、服务体系和农产品公共区域品牌运营等工作。葛国兴副厅长认真询问了众创空间的经营方式、人才培养、发展短板等问题。

葛国兴副厅长对广清农业创业空间开展的各项工作表示肯定,并就该项目的发展进行了进一步交流。针对该项目提出的需政府加强对农户宣传的问题,葛国兴副厅长表示,政府重视大众创业中各类群体的素质提升,将加大宣传力度和扶持力度,各部门、各单位协调配合联合推进农户素质的提升,利用已经搭建起的基地和平台,强化项目谋划,要加强与充分利用一切优质资源,做好与企业、学校等技能教育,补齐人才“短板”。平台也要狠抓产品质量,抓好产品的出品、运输、储存等环节,为群众提供安全的食品安全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