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平台 强保障 促就业

来源:人才和公共就业服务中心访问量:-发布时间:2019-05-21

为大力贯彻落实“促进就业九条”,促进高校毕业生多渠道就业创业,5月18日,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清职院和清远市职业教育集团承办,清远市人社局、教育局等部门协办的广东省2019届普通高校毕业生系列供需见面活动粤北地区专场在清远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为确保活动实效,此次供需见面活动着重抓好活动宣传、精准对接、服务保障等,力求拓展高校毕业生的求职创业渠道,为高校毕业生搭建良好的就业创业平台。在活动宣传方面,突出微信平台的宣传效用,利用“大学生就业在线”、“清远职院就业指导中心”等微信公众号及大学生就业在线等网络平台,广泛宣传招聘信息,实现网络、微信等多种宣传方式无缝衔接,促进高校毕业生更方便快捷获取岗位信息,提高求职针对性。在精准度对接方面,突出粤北地区特色,凸显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邀请了金发科技、TCL、长隆、大洋电机、志高空调、粤宁苏宁、顺丰等国内知名大企业参会外,现场特设清远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广州(清远)产业转移工业园、清远天安智谷、华南863、校友创业企业等清远本地五大专区,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才对接平台。在服务保障方面,突出政策宣传和咨询,专门设立了大学生应征入伍政策宣传专区、大学生就业创业政策咨询专区,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创业政策咨询、大学生应征入伍、三支一扶和西部计划等基层就业项目报名咨询等服务。

据统计,432家用人单位提供了11000多个工作岗位,吸引了清远职业技术学院、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和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4所高职院校共7000多名毕业生进场应聘。据初步统计,活动当天达成就业意向3060多人, 发放大学生应征入伍政策宣传资料1030多份,发放大学生就业创业扶持政策宣传册1360多份,接受三支一扶和西部计划等基层就业项目报名咨询76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