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冲锋号”2018清远创业大赛打响导师分组赛

来源:就业促进和市场管理科访问量:-发布时间:2018-09-30


   


9月26日,“创业冲锋号”2018清远创业大赛导师见面会暨导师分组赛在天安智谷国际会展中心顺利举行。市人社局副局长彭德才出席了活动,为参赛选手加油鼓劲。



大赛的五位导师是来自全市不同领域的知名企业负责人。见面会现场,五位导师讲述自己的创业历程,分享了创业理念。见面会结束后随即进行导师分组赛。分组赛采取导师和选手互选的形式进行,每个参赛选手进行5分钟项目路演,3分钟导师互动问答。选手进行路演时,导师可举牌表示愿意接收该选手作为本组战队队员。如果有2位以上导师举牌,选手可以反选导师。每个项目路演结束后,导师还为选手出谋献策,完善选手项目方案,帮助提升选手的创业综合能力,促进创业项目的进步发展。

本次大赛共接受超过400个参赛项目报名,当天有100多个项目脱颖而出,分别进入到五位导师的战队,并将进入下一阶段的培训及晋级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