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政策宣讲第七站—— 市人社局在源潭工业园开展“促进就业九条” 暨“受影响企业和职工认定”政策宣讲

来源:就业促进和市场管理科访问量:-发布时间:2019-04-23



4月19日,市人社局联合市税务局、市人才和公共就业服务中心、市社保局以及清城区人社局等相关部门,到源潭工业园区开展“促进就业九条”政策宣讲会暨“受影响企业和职工认定”政策解读。

宣讲会就“促进就业九条”出台的背景意义、主要特点及重要作用作了情况介绍,围绕“稳定政策适度降低社会保险成本”进行了宣讲,对“进一步降低企业招工费用”的相关优惠政策作了详细说明,并重点对“受影响企业和职工认定”的政策进行了细致解读。宣讲团还与现场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提问互动。

源潭工业园区的企业规模较大,用工人数较多,带动就业效果明显。但是在当前的外部形势和市场环境的影响下,都在一定程度上受到了波及和冲击,有些企业的生产经营遇到一些困难,面临较大压力。省市促进就业利好政策的落地实施,帮助园区企业缓解压力,助推企业走出困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