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在佛冈县开展"促进就业九条"政策宣讲

来源:综合规划和政策法规科访问量:-发布时间:2019-05-24

为深入贯彻落实《广东省进一步促进就业若干政策措施》和清远市的实施意见,进一步提高广大企业和劳动者对相关政策的知晓度,引导企业和个人按照规定享受各项扶持政策和申领各项补贴,促进各项政策措施落地生效,5月21日下午,市人社局“促进就业九条”政策宣讲团联合佛冈县人社局深入县区,在汤塘镇镇政府礼堂开展第十一场政策宣讲。

宣讲会主要介绍了“促进就业九条”的总体情况,从政策出台的背景、对稳定就业促进创业的积极影响,相关惠民利企政策等几个方面,对“促进就业九条”进行了深入解读,并围绕减费降税政策、企业招工用工政策、受影响企业和职工的认定以及大学生就业补贴几个专题进行详细介绍。

佛冈县内51家企业代表、部分高校毕业生代表、相关镇村业务人员共100多人参加了宣讲培训,参会人员就各项补贴申领条件及流程、残疾人保障金、大学生就业补贴政策、自主创业等热点问题的细节进行了现场交流讨论,宣讲团成员逐一给出了详细解答。宣讲会现场派发了政策宣传手册600余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