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在广清产业园开展“促进就业九条”政策宣讲

来源:就业促进和市场管理科访问量:-发布时间:2019-04-04

为深入贯彻落实《广东省进一步促进就业若干政策措施》(粤府﹝2018﹞114号,以下简称“促进就业九条”),切实帮助企业减轻负担,降低成本,稳定就业形势,4月2日下午,市人社局联合广州对口帮扶清远指挥部、市税务局、市社保局、市人才和公共就业服务中心等相关部门组成政策宣讲团,赴广清产业园开展“促进就业九条”政策宣讲。

宣讲会围绕稳定政策适度降低社会保险成本、进一步降低企业招工费用、积极支持中小微企业吸纳就业、进一步鼓励创业带动就业、进一步激励高校毕业生多渠道就业、帮扶困难企业职工稳岗转岗、加大困难人员托底帮扶力度等几个方面,对“促进就业九条”中与企业息息相关的优惠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企业和职工申领补贴的政策依据、申请条件、需提供的资料、办理流程等关键环节做了详细说明。与会企业负责人与宣讲团成员进行了互动,对有关问题进行了现场提问,宣讲会现场气氛热烈。

宣讲会后,广州对口帮扶清远指挥部创新发展办负责同志做了总结发言。强调指出,“促进就业九条”着眼解决企业和职工反映的实际问题,打出了促进就业的政策组合拳,是当前稳预期、稳就业的重要保障,必将会给各企业带来实实在在的好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