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利企送政策活动关注创业群体—“促进就业九条”政策宣讲会第六站走进天安智谷创业孵化基地

来源:就业促进和市场管理科访问量:-发布时间:2019-04-18



为进一步把“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引向深入,推动创业带动就业,市“促进就业九条”政策宣讲团第六站走进天安智谷创业孵化基地,与15家创业企业就“促进就业九条”惠民利企政策进行了政策宣讲和交流互动。

宣讲会重点围绕进一步鼓励创业带动就业的相关政策,从稳定政策适度降低社保成本、进一步降低企业招工费用、一次性创业资助、租金补贴、创业带动就业补贴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邮储银行的同志对创业担保贷款的申领条件、办理流程、所需资料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宣讲团认真回答了创业者提出的具体问题。各项优惠政策的出台,提振了创业者的信心,扩大了相关补贴政策的知晓率和惠及度,使创业者能得到实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