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粤春暖系列】连山举办2019年“南粤春暖”暨精准扶贫大型专场招聘会

来源:综合规划和政策法规科访问量:-发布时间:2019-02-14

   2月13日,连山县人社局会同广州市天河区人社局在吉田镇凯旋门广场举办了2019年“南粤春暖”暨精准扶贫大型专场招聘会。副县长李杰辉到现场了解招聘工作.

   招聘会现场吸引了约1200名本地富余劳动力及返乡务工人员进场求职。来自广州市的蒙牛乳业销售有限公司、万合纸制品有限公司、中联环宇现代物流有限公司、广东通驿高速公路服务区有限公司等15家企业和本地的智通培训公司等8家优质企业提供就业岗位800多个,涉及物流、制造、公共服务、酒店等多个行业。据统计,本次招聘会初步达成就业意向有300余人。

   在招聘会现场同时开展了禁毒宣传工作,提供就业创业政策、劳动维权、人事代理、社保政策等咨询服务,为200余人现场解答相关问题,发放就业创业和禁毒宣传资料1200余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