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在高新区管委会开展“促进就业九条”业政策宣讲

来源:就业促进和市场管理科访问量:-发布时间:2019-05-14

为深入贯彻落实《广东省进一步促进就业若干政策措施》(以下简称“促进就业九条”),进一步提高广大企业和劳动者对相关政策的知晓度,引导企业和个人按照规定享受各项扶持政策和申领各项补贴,促进各项政策措施落地生效,5月7日下午,市人社局联合市税务局、市社保局、市人才和公共就业服务中心,由业务骨干组成宣讲团,到清远高新区管委会开展“促进就业九条”政策宣讲。

宣讲会上,宣讲团成员介绍了“促进就业九条”的总体情况,从政策出台的背景、对稳定就业促进创业的积极影响,相关惠民利企政策等几个方面,对“促进就业九条”进行了详细说明,围绕“减费降税政策”、“企业招工用工政策”、“创业扶持政策”、“高校毕业生就业优惠政策”、“受影响企业和职工的认定”这5个专题进行深入解读。

高新区共有41家企业代表和负责人参加了宣讲,并就企业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具体经办过程中遇到的难点以及各项补贴申领条件及流程等问题进行了与宣讲团成员进行了交流互动,宣讲团成员对各企业所提的问题也一一给出了满意答复。会后,宣讲团与到会企业代表和负责人建立了“就业政策解读”微信群,对企业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及时答复,受到了企业的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