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组织参加2018中国海外人才交流大会暨第20届中国留学人员广州科技交流会

来源:综合规划和政策法规科访问量:-发布时间:2018-12-28

12月21-22日,2018中国海外人才交流大会暨第20届中国留学人员广州科技交流会(简称“海交会”)在广州召开。清远市组织了先导稀材、聚石化学、特信超导、雅克化工等8家高新技术企业入场招贤纳士,共谋发展、共创未来。

中国海交会是我国规模最大、层次最高、影响力最强的海外人才创新创业交流平台,迄今已举办了20年。2018年海交会以“智汇、创新、共赢”为主题,坚持“面向海内外、服务全中国”的宗旨,与时俱进,全面提质增效,通过举办高层论坛、展览展示、项目交流、人才招聘、专业会议、实地考察、海外分会场、海交会20周年纪念活动等八大板块活动,吸引海外留学回国创新创业、吸引高层次海外人才来华交流合作、促进已回国海外高层次人才跨地区交流。

我市企业主要参加人才招聘板块活动,8家企业涉及清远重点发展的新材料、生物医药、新一代电子信息技术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共提供人才岗位需求90多个,涉及化工、材料工程、电子信息技术等专业,并在活动现场主动与海内外人才洽谈对接。海交会期间,我市共发放宣传资料近100份,收取海内外高层次人才简历49份,达成意向17个,其中:海内外博士、硕士研究生共15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