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春风行动”妇女专场招聘会

来源:人才和公共就业服务中心访问量:-发布时间:2019-03-07




3月6日上午,2019年清远市“春风行动”妇女专场招聘会在中山公园举办。本次招聘会由市人社局、市妇联、清城区妇联、凤城街办妇联联合主办,以“促进转移就业,助力脱贫攻坚”为主题。

本场招聘会参展企业提供的岗位涵盖文员、人事、财务、策划、市场营销、美容保健、茶艺师、服务接待等工种,还设有家政企业招聘专区,为有意愿从事家政行业的妇女提供就业、培训和咨询服务,吸引了不少女性前来应征咨询。巾帼志愿者在招聘现场提供就业政策、妇女维权、扫黄打非、扫黑除恶等宣传咨询服务,派发《妇女创业小额担保贷款贴息项目简介》、《两癌防治知识》、《让孩子远离网吧 文明上网》等宣传资料1000多份。

   

据统计,本次招聘会共组织了30家企业进场,提供1350个就业岗位。进场求职人员1660人次,现场达成求职意向108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