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组团参加贺州学院2019届 毕业生双向选择洽谈会

来源:综合规划和政策法规科访问量:-发布时间:2019-01-07

为切实帮助我市企业解决人才需求,精准搭建就业供需对接平台,12月17日,市人才和公共就业服务中心组织我市29家企业参加了“贺州学院2019届毕业生双向选择洽谈会”。

为确保招聘会取得实效,市人才和公共就业服务中心前期通过“在线人力资源市场”平台,发布了贺州学院2019届本专科毕业生所在专业领域、专业名称及人数等基本情况,由企业结合自身岗位需求报名参加。洽谈会现场,盛兴中英文学校、欧派集成家居等清远企业摊位吸引了众多学生前来咨询,企业招聘人员不仅详细地介绍了岗位专业需求、薪资待遇等,还向咨询学生宣传清远人才政策,大力推介清远,鼓励学生到清远就业安居。据统计,此次我市参会企业涉及教育、旅游、机械、建筑等多个行业领域,共提供教育类、服务类、管理类、技术类岗位665个,现场达成就业意向128人。

洽谈会期间,贺州学院举办了大学生实习实训与就业合作联盟成立大会,研究讨论联盟章程。清远市人才和公共就业服务中心、清远双汇食品有限公司参会并加入联盟。据了解,该联盟旨在为贺州学院大学生及用人单位提供更加精细化的实习就业、订单培养人才、人才招聘服务和就业后成长跟踪服务,确保贺州学院毕业生走上用人单位工作岗位后“下得去,用得上,做得好,留得住”。市人才和公共就业服务中心相关负责同志表示,今后将充分利用联盟平台,主动收集清远企业人才需求,委托贺州学院对我市部分大型企业相关专业人才进行“学徒制”、“订单式”培养,加强与贺州学院供需信息交流,进一步满足企业多元化的人力资源需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