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就业创业政策培训暨就业创业工作推进布署会在英德召开

来源:就业促进和市场管理科访问量:-发布时间:2019-07-17


为应对国际贸易摩擦,推动就业九条落实,解决制约就业九条落地的痛点堵点难点问题,推动下半年各项目标任务的完成,7月4日—5日,清远市人社局在英德市召开全市就业创业培训暨全市就业创业工作推进布署会。

就业创业培训会上,由局就业促进和劳动仲裁科、养老和失业保险科、人才公共和就业服务中心负责人分别就新资金使用管理办法、受影响企业认定办法、公益性岗位办法、创业担保贷款办法、失业保险促进就业政策及就业服务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辅导培训。培训会上专门设立了提问环节,通过自由提问、互动交流的方式使与会同志较好全面熟悉掌握"就业九条"配套新政策。



就业创业工作推进布署会上,传达学习了全省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分析了全市下半年就业创业工作形势。市人才和公共就业服务中心和八个县(市、区)人社局分管就业创业工作的局领导就上半年各项工作完成情况、主要工作亮点、存在的瓶颈问题、下一步工作计划几个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彭德才副局长就如何推进下半年的就业创业工作进行了布署,强调指出,要加强就业专项资金的使用,各单位要强化责任担当,加强政策宣传力度,业务经办人员要把政策把准摸透,根据各地实际情况找准重难点问题的突破点。要高度重视就业监测问题,做好应急处置预案,防范失业风险。细致抓好就业扶贫,要对前期指出的问题抓好整改,各级要压实责任,一级一级抓好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