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人社局组织清华北大人大实习生开展调研活动

来源:人才和公共就业服务中心访问量:-发布时间:2019-07-16

    7月13日,清远市人社局组织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和中国人民大学实习生一行约60人考察调研了清远国家高新区有关企业和北江人文生态环境。通过走进华南863、贝克洛、天安智谷、先导稀材等企业,实习生们加深了对清远经济发展的了解;溯北江而上,实习生们对清远在贯彻落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方面的做法有了更深刻的体验。

   

   上午,实习生们前往清远国家高新区,在华南863科技创新园、贝克洛幕墙门窗系统有限公司、天安智谷科技产业园和广东先导稀材股份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进行参观学习。在参观过程中,实习生们以听取工作人员讲解和亲身体验的方式了解了高新区在创建高质量发展的创新型特色园区方面取得的卓越成就。通过参观与交流,实习生们看到清远高新区为企业营造了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感受到清远的发展大有可为,未来可期。

    “一水远赴海、两山高入云”。下午,实习生们开始对北江生态进行考察。北江生态考察活动让初次来到清远的实习生们近距离感受到清远的风土人情,更感受到了清远市“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早已生根结果。

   通过本次高新区参访和北江生态考察活动,实习生们对清远的高新技术产业以及创新创业平台建设等方面有了更为直观的了解和体验,对清远的风土人情也有了深刻体会,同时也促进了三所不同学校学生的交流与了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