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清华、北大、人大学子清远实习总结大会顺利举行

来源:人才和公共就业服务中心访问量:-发布时间:2019-08-12


   8月9日下午,2019年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学生来清实习工作总结大会在市人社局举行。会议由清远市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副处级组织员张少华主持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潘国标,市人社局副局长曾珊珊,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市人才和公共就业服务中心主任李坚和清远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负责相关工作的同志以及清华、北大、人大50名暑期实习生参加了会议

首先,大家一起观看了专题汇报片——《智汇清远青春飞扬——清华、北大、人大高校学生来清实习活动纪实》。视频生动记录了名校学子们从初次踏上清远这片热土,到全情投入实习工作、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在实践中提升自身素质并加深对清远的了解与热爱的全过程。随后,清华大学何前超、北京大学高腾、中国人民大学马小涵三位同学作为实习生代表,分别作了主题发言。大家纷纷感言,一个月的实习工作让他们收获满满,不仅接触到机关单位的工作模式,也深入了解了清远这座生态城旅游城宜居城文明城,使同学们拥有了一个走进基层、了解基层、拥抱基层的机会。部分同学还表示会将清远作为就业意向地之一回去后把会对清远的热爱转化为日后对清远发展的关心与支持。一月实习识凤城,来日立业念清远!



(清华大学  何前超)

(北京大学 高腾)

(中国人民大学 马小涵)

会上,潘国标局长作总结发言。一月清远行,一生清远情。清华、北大、人大学生赴清远暑期实习活动,已经开展了两期,迄今为止共有103位三校学子走进清远,给清远注入了卓越的智慧和鲜活的力量,与清远结下了深厚情谊。此次实习活动安排紧凑,内容精彩纷呈;同学们转变身份快,岗位适应能力强;宣传力度加大,社会效应显著;领导高度重视,用人单位高度评价。希望这颗实习活动种下的友谊“种子”,在未来能够茁壮成长成一棵郁郁葱葱的大树。潘局长同时用三句话寄语学子:一是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二是希望同学们从基层做起,不断自我提升。三是希望同学们回去后不忘清远、关注清远、宣传清远,为清远代言。

随后,张少华同志发表讲话,祝贺各位同学圆满完成实习工作,也欢迎优秀学子毕业后来清就业创业,为清远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

    最后,清华、北大、人大学生还和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领导互赠礼物并合影留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