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举办2019年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来源:人才和公共就业服务中心访问量:-发布时间:2019-10-28





10月26日上午,“服务解忧促就业,指导关爱助发展”--清远市2019年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城市广场举办,入场人数约4000人,达成就业意向818人次,其中未就业高校毕业生达成就业意向436人


 

此次招聘会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清远市人才和公共就业服务中心承办,服务解忧促就业,指导关爱助发展”为主题,专门面向2019年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开展。共有烟草、金融、信息、制造、建筑、零售、物流等行业130家用人单位进场招聘,共提供就业岗位3051个,其中适合高校毕业生工作岗位1467个,岗位覆盖营销、人事、行政、文员、财务、策划、培训、网站管理、网页制作、软件开发、金融投资等。

   

除招聘活动外,市人才和公共就业服务中心还在现场开设了就业创业政策宣传点,开展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和咨询,帮助我市高校毕业生了解我针对高校毕业生制定的各项就业创业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