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盛大开园

来源:人才和公共就业服务中心访问量:-发布时间:2019-10-31

10月30日上午,清远市第五届“创新驱动发展”高端人才交流会正式开幕,在开幕式上,清远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盛大开园。



省人社厅副厅长周成、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姚楚旋、副市长邵军、省人才服务局局长何启谋、市人社局局长潘国标等领导到产业园区现场参观,并对园区的硬件设施、软件配置及服务环境表示肯定。

产业园落户清远高新区的华南863科技创新园内,位于清远国家级高新区的中心位置,投资3200多万元,面积5962m2,由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建设和管理。园区周边聚集了天安智谷、贝洛克、先导、聚航、嘉博等超过100家优秀科技企业和人才驿站、人才公寓、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市实训基地、市留创园等公共平台,区位优势突出。首批入驻的企业有广东羊城人力、广东红海、广东鹏程万里、锦绣前程等14家人力资源服务企业,经营业务包括人才招聘,人才测评,就创业指导,劳务外包,职业培训,薪酬管理,信息化服务等。





当天下午,“2019年清远人力资源协同产业发展论坛”在产业园三楼会议室举行。省人社厅人力资源市场处张国强副处长,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市人才就业服务中心主任李坚参加活动。论坛活动邀请了8位省内资深人力资源服务行业专家围绕行业拓展经验和行业发展前景等主题进行分享。论坛倡议用产业集聚程度、创业创新氛围、公共服务水平和宜居宜业宜商环境等城市底蕴吸引人才、留住人才。


省人社厅人力资源市场处张国强副处长宣讲行业发展政策及发展规划前景


广东羊城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总法律顾问张国成作“当前企业用工模式及其法律定性”经验分享


深圳立方科技首席运营官罗建勇就“产才融合提升城市价值”作精彩发言


清远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开园运营标志着未来清远将以集聚产业、孵化企业、扩容市场、规范经营、打造高地为主线,通过引进培育不同类型、不同层次的人力资源服务企业,构建完整的人力资源服务产业链,引导产业集群化发展,创建“国家级高新区+国家级孵化器+人力资源”的人力资源专业主题园区使产业园成为机构创业的沃土、产业集聚的高地、行业发展的加速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