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德市举办2019年夏季就业招聘会

来源:就业促进和市场管理科访问量:-发布时间:2019-08-22

近年来,清远市高度重视就业扶贫工作,通过一系列促进就业的举措,有效帮助贫困劳动力实现就近就业,稳定增收。

8月10日,在英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广场,碧桂园帮扶英德市2019年夏季就业招聘会顺利举行,为当地群众搭建就业平台,帮助贫困户实现稳定脱贫、长效脱贫。共有73家企业到场,861名求职人员参加,其中贫困户534人,现场达成求职意向人数339人,其中贫困户114人。

举办本次招聘会,为贫困劳动力搭建了就业择业平台,帮助了贫困户实现“家门口”就业,促进了贫困户脱贫奔康。“就业是民生之本,幸福之源。”英德市委副书记、市长肖勇科在活动现场表示。今年以来,英德市共针对贫困人口组织了6场精准扶贫专场招聘会,帮助1655人次贫困户就近就业实现工作需求。同时,还通过深化与广州市的劳务协作,搭建信息对接平台,为有就业意愿、有劳动能力的分散贫困人口提供了更多就业机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